饮酒一杯凉

不太上lof,文见论坛图见微博

 

我想想……我一张纸这里神蛋原文才四段文字………要是把神蛋画完的话………我………大概知音漫客上斗罗大陆和斗破苍穹都完结了我都画不完吧【允悲】

【有时候觉得自己在做一场大梦,在梦里我浑浑噩噩,一不小心就过了两千伯度。

    那些景色浮浮沉沉,我凭着本能行事,在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放逐般地活着。

    直到千禧年的最后一天,我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 那一天,路西法竖起他的五指,百万亡灵从他的身后咆哮着,奔涌着,扑向我。】

  91 20
评论(20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饮酒一杯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